January 3, 2012

我需要勇氣。



許願,純粹是為自己尋找一個新方向,讓自己有個明確的目標然後一心一意努力的向前進。不要回頭看,我不想面對曾經犯下的錯。原來我是害怕的,面對自己的污點的確需要勇氣。

我還是覺得這樣拖下去我會愈來愈透不過氣,一種無形的壓力在壓著我喘不過氣來。心理學老師所提到的字句就像針刺一樣刺入我的心,一針見血的事實原來我逃避已久只為了不想傷害彼此。你自認自己非常了解我的思緒,其實並不。有時候我面帶微笑,內心的情緒卻習慣性地與面部表情走反方向。我有這個想法真的很久了,只是一直不曉得該怎麼開口,很多其實已經在腦海心頭上徘徊許久,只是我不善於說出口。日子拖久了,影子越拉越長,我逐漸發現我錯了,錯在意志不夠堅定決心不夠狠絕。

當興趣變成一種嚴格性的訓練,我開始失去了原有的動力和熱忱。當初對它的少女情懷已經不再,只發現苦練之後發現自己進步空間並不大而拖累他人的現象。當熱忱一寸一寸的被消磨,妳開始也會為了自己而找藉口故意缺席。跟著自己的心走,我是個這樣的人,所以才會見他人所不見,聞他人所不聞,同時也會錯過即將擁有的東西,錯過那一瞬間的機會光芒。沒關係,或許生活就是這樣,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是或非,沒有一個真正的定律固定這些黑白的位置。沒關係。

我告訴了獅子,今天有兩件重要的事情要解決。兩者都是重大的決定,讓我想了好久也思考得透徹。情緒已經累積太久,我開始明白逃避並不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2012 is a year for me to travel more, read more, live more and love more. —— my dear K.K Lum


(文/小瓜)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