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12

開始。


過去的種種就像手臂上的凝結的傷疤,曾經的皮肉綻開血色溢出已被時間的齒輪封合起來,那是個危險的提醒,暗示著過去的錯誤和沉重的罪惡感,我開始覺得自己的人生原來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麽淨潔純白。

回家將心靈上一層層覆蓋沉澱的灰塵清澈的洗滌,讓人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安慰,讓人沉溺于幸福汪洋,因爲,你已經載著榮譽凱旋歸來,回到最初的那個地方,那個你愛的人而人也愛你的地方。過去幾個月心裏頭縂有一個是任何人都無法填補的空缺,我已經快忘了那個空座是為誰而空著,只知道當時的空缺就像缺席的陽光,會讓人想哭,甚至窒息,只有在夢裏遇見那幾位身在遠方愛你的人心頭上才得到幾絲安撫,偶爾雙眼溼溼的想起,最簡單卻深厚的愛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夢里的感覺。

我踏出夢境,回來了。那股炙熱的春風拂過体膚,我才發現過去的幾個月等待著思念著夢裏醒著暗地裏抽泣著就只爲了這一刻。飛機降落的那一刻,早已埋藏在心底的情緒暗地裏激動著,我安靜看著窗外一片片陸地上的星光,感動深深的鎖在溼溼的雙眼裏。親身體驗的感覺總是最實在的,等客運搭飛機抵達機場提行李,機場裏焦慮的心情,等待又失落卻繼續等待的感覺,我的秘密曝光了。現在置於這個地方,感到無比的踏實與真實,可是一個月之後,我將會回到另一個國度,醒著那裏的夢,而這裡的夢將繼續安靜的潛移著,等待我再一次的歸來。

如何讓一張沾了墨的白紙繼續維持原有的純潔?每個人都曾經純潔過,只要不斷的經常反省,就可以回到最初的那個自己嗎?我正嘗試。我要回到曾經的那個我。

新年快樂。

(文/小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