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12

祝你快樂。


那不是一個很隨便就可以說出口的話。我從來不是一個很敢言的人。我說過幾遍,就代表我是仔細想得透徹了幾次。對不起,讓一個這樣的你受傷了。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句點,卻得花費很大的勇氣和力氣加上時間的配合去真正的感覺、接受並包容句點的存在。我希望你快樂,雖然現在或許快樂暫時站在一旁等你收拾好此刻的心情,雖然現在你可能已經累垮了發現經過這麼多的努力還是得到我最終一樣的這一句話。真心的,我希望你快樂。你是個好情人,你會遇上更好的,時間會幫你安排好未來的。而我,我還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我還是個小女孩,小女孩是不曉得如何談戀愛的。我也需要時間,慢慢揣摩戀愛的端倪。

我們可以當紅顏知己,我們可以當好友,我們可以…… 事實上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怎樣,這會不會只是我一個人太簡單的想像。沒關係。心存感激,同時覺得少許可惜,還有一瓶的不捨,可是我必須堅決。
感謝你。祝我們都快樂。

(文/小瓜)

6 comments:

  1. 总觉得你将你想说的话都以细腻的词语再加上情绪把整个文章真实化了。

    ReplyDelete
  2. 烏龜:謝謝,他是個好人,真的

    Raln:謝謝嗯 =]

    ReplyDelete
  3. 加油吧 ,也不知該說什麽,祝你勇敢地一天天過日子 =)

    ReplyDelete
  4. 第一次这样被带入笔者宣泄的情绪里,我很欣赏你的文笔。加油。 :)

    ReplyDelete
  5. 或許愛情國度裡真的沒有很清晰的界限,什麼是對與錯、是或非,模糊的地帶就由單身和談戀愛的人自己去尋找答案,愛情就是一個這樣深奧的秘密,待我們自己挖掘再憑自己的個人經驗解釋它的定義。我又變回單身了。單身聽起來似乎有些垂頭喪氣的感覺,沒關係,我通常都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受任何的約束控制,不需要對誰交代負責,這樣或許會比較好。

    謝謝你們的關係,抱抱。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