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12

單。


或許愛情國度裡真的沒有很清晰的界限,什麼是對與錯、是或非,模糊的地帶就由單身和談戀愛的人自己去尋找答案,愛情就是一個這樣深奧的秘密,待我們自己挖掘再憑自己的個人經驗解釋它的定義。我又變回單身了。單身聽起來似乎有些垂頭喪氣的感覺,沒關係,我通常都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受任何的約束控制,不需要對誰交代負責,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再見愛情。

這樣低溫的天氣裡,大家的情緒都很慵懶,心碎的聲音或許會更慢癒合。祝你快樂,祝我們都勇敢。
 
11 攝氏度的早晨,我不想打排球,也不想思考了。
 
(文/小瓜)

3 comments:

  1. 慢慢地从思念中抽离,却让人如此窒息。
    我想,我有的是时间。

    ReplyDelete
  2. 我想,時間是愛我們的。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