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12

父親的手信。


寒假快到了,獅子說她剛彷彿想起還沒買手信給遠方的父親,也不曉得該買什麼回去。我聽得淡淡的,因為昨晚入睡前我也想起了親愛的爸爸,我也快把你給忘了,竟然沒買到你的手信,可是該買什麼給你呢?

『我根本不知道爸爸喜歡什麼,也不知道爸爸到底要什麼禮物。想著想著,我才發現爸爸只是想要我健康而已。』獅子說著,聲音開始有些微顫抖,皮膚白皙得透紅,她哭了。我深深的佩服她,給了我一個簡單透頂而我卻完全想不到的答案。

有溫度的淚水溶入音樂中,暈開了思念與父愛的顏色。

(文/小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