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9

Niseema 老師。




老師:


來到台北,最大的禮物是身心靈的收穫。

一直以來自學瑜珈,來到台北,不知為何,想體驗在外學習瑜珈,上網一查,第一個就查到「涅槃瑜珈」。認識老師,上老師的課,我體認到與自己連結的重要性,也發現,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只是我未曾發現。老師啟發我很多,尤其認識自我、覺察自我的部分。「涅槃瑜珈學苑」像是安全的避風港,也像是修行的洞穴,很多時候聽了老師的解說,回到日常生活,再次學習如何面對生活人事。

在這裡,我想深深的感謝您,引導我從黑暗走向光明。還記得您說過「guru」的定義,我想您就是我生命中,尤其台北這四年最重要的 guru 之一。斷斷續續的跟老師學習幾個月後,我決定自行在宿舍自修,同時也關注老師在臉書上的發文,持續修行。

現在回首一看,這四年來,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去察覺,因此更認識自己,心態慢慢調整、轉化,因此生活也漸漸有所轉變。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一年前我也找到了即將一同攜手到老的精神伴侶(雖然尚未發生,但夢中似乎已夢到倆人的前世,今世為完成前生為實現的諾言,而繼續攜手相伴)。

老師的名字,出現在我畢業論文的感謝言中。您教給學生的,是不斷去的自我覺察的敏銳度;您給予學生的,是重生的豐盛的生命力。來到台北,能與老師相識,是生命安排給學生最美好的禮物之一。非常感謝您。

敬祝
順心自在、安康喜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