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9

口試/口考。


今天是瀅安的生日,也是我口試的日期。

瀅安唸理科,他們說的是「口試」,我們文科卻說「口考」。一開始我以為說「口考」的只是我周圍的幾位同學,畢竟我台北的朋友沒有很多,後來老師和我說「其餘的我來用,妳專心準備口考就好」,才發現老師也說「口考」。所以是理科/文科的論述差異嗎?好有趣。

因為瀅安,我現在說「口考」總覺得哪裡怪。

因為我,瀅安跟我說話的時候都用「口考」一詞。

好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