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9

意義。




詢問我們兩個人現在的狀態,給出提示。

這張牌代表痛苦、憤怒、和挫折等負向的情感。這些情感都很強烈地糾結在一起。痛苦或憂傷是憤怒變得沒有力量或無助,並轉入內在。在每一個憤怒的底下是痛苦。當你的憤怒沒有很全然,就會有挫折。所有這三支劍都刺穿玫瑰的心,使它受傷,它的花瓣在掉落。這象徵著頭腦負面的能量深入到你整個人存在的感覺部分而導致憂傷。這三支劍並不平衡,也不和諧,那兩支較小的劍是彎曲的、不重要的,表示負向的頭腦是不和諧的。這張牌上面黑色陰鬱的顏色和背景上尖銳的或螺旋狀的不規則形狀進一步顯示出那個負向沈重的狀態。




詢問如何解決?

當我們自已的能量是完整而且獨立的,我們就夠強壯可以成為真實的自已而不必試圖去保護、控制、或防衛。就負面的意味來說,它也可以代表獨立的狀態,那個獨立在護衛著自己的脆弱使它不受外界傷害,或是護衛著自己內在反抗依賴的狀態。中問這支粗壯的魔杖將下方的月亮和上方的大陽連結在一起,這代表存在無意識的內在部分(月亮)和外在有意識的部分(大陽)的統一,這就是跟自己連結的狀態。背景上的八支箭兩邊各四支,很和諧地支持著中間這支魔杖。這代表存在的四個不同的部分:心理的、身體的、感情的、和心靈的,當它們統一起來成為整體,就能夠創造出這個力量的狀態。每支箭的頂端都有一個半月。代表那個力量主要是來自一個內在的空間。這張牌象徵著跟自己今而為一的狀態,所以不需要來自外在的東西,它是獨立於其他任何人和任何東西而成為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