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12

殘廢的雨傘。


房門外的那支殘廢的雨傘,我想它很快就會像我的電腦一樣離我而去。它的銀色鋼鐵開始招架不住人為對它的粗暴,風雨撲在它身上它偶爾會像個老人一樣打個顫栗哆嗦着,我不曉得它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留在我身邊。

指尖點着手機上的按鈕,點,點點,點點點,按,按按,按按按,我的手機又怎麼了?噢,這些可好了。



當你發現身邊的東西一個跟着一個的尾巴轉身離你而去,你不會因可以換個新的東西而感到快樂,你只會發現即使是新的也無法取代這段曾經的泛黄感情。

至深的感情始終還是有一個你不會想去知道的結局。


(文 \ 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