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12

暈船。


exams exams exams exams exams exams exams exams exams

考試一波一波的像浪花湧上岸,我已無心欣賞沙灘與彩霞的溫柔對比。

下午三點半一艘船在港口等著我,穿著拖鞋,披著散發,我即將出海。




想睡個小覺,讓待會精神好一些,這樣出海才不會暈船暈海暈考試。

在床上抓緊小枕頭,全身隱藏在被子裡,眼睛閉著,開著,閉著,開著。

腦子裡心頭上沒有一刻是平靜的。




快出海了。

魚网未補好,待會兒該怎麼捕魚呢?




翻開書本一頁一頁接一頁,頁面被翻過的痕跡格外刺眼。

讀著讀著,我真的快吐了。還未出海暈船就先暈書了?

唉,現在的學生啊。

(文/小柔)

3 comments:

  1. 以前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很渴望那“晕船”的日子快点过去。

    可是出来社会之后,就开始怀念那晕船的日子了。

    好好享受当学生的日子吧!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嗯,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惜福 :)
    嗯,我一定要加油!一科科的,把它們幹掉!
    剛剛考了一科,下午還有一科。
    一切即將結束,故事就快結局。

    謝謝你們 :)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