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12

病會好起來的。


電腦生病了。

它之前已有少許病症,只是我一再的去忽視這些小東西,它得不到我的關注與關愛,只好鬧脾氣假裝生病,結果還真的發高燒了。

那天提着電腦到計網中心去檢查,我對辦公室裏的那位宅男說電腦生病了,脾氣爆發了。他的指尖在我的鍵盤上自由舞動,仿佛是電腦的新主人。佇立着,看着他傻乎乎檢查電腦的模樣,我開始有些無聊。

環顧辦公室四周,赫然發現這辦公室意外的小間,空氣好不流通,格外的悶熱,而我們就在這個小正方塊體裏邊對着電腦流着汗,感覺就快蒸發了。

後來他熟練的拆開電腦,取出那片感覺像是筆記本的方塊東西,說是硬碟壞軌。你的電腦還真生病了,他說。

我說你這裏挺熱的,要多喝水。我把原先想說要多喝水不然會中暑的話吞回肚子,感覺這樣說不太好。

不會啊,我這兒有個小空調吹着冷風呢,他笑着。



天氣也生病了。

昨日早上的豔陽高照,下午的刮風細雨,晚上的雨滴急墜。今早破曉的狂雨呼喚,下午的晴朗藍天,晚上的異常正常。



我的心好似快生病了。

四周的人事物帶着不知名的細菌走着跑着蹦跳着,這些看似渺小的細菌不停的一直在繁衍蔓延,吸入鼻孔钻進肺部後急速擴散全身,吞噬着每一個活躍快樂的細胞,啃噬着每一個新鮮自信的血球。



我一直都在調節自己。我一直都在相信自己是快樂的。

我有時候甚至會想象冥中會有種美好的力量無時無刻擁抱着我,給我一種純正的安全感與純潔的愛,讓我感覺每一天的美好的每一個人事物都是美麗的。



想象。

或許只有這樣才比較不容易生病。


(文 \ 小柔)


4 comments:

  1. 世界因為想像而美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少了想象的翅膀,我們哪兒也飛不遠。

      Delete
  2. 或許只是飛翔的幻覺,但也總好過沒有了。

    ReplyDelete
  3. 請相信吸引力法則 :)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