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2

四方格。


最近行程表排得滿滿的,總讓我想來個忙裏偷閑。

當時間被其他雜物吞噬,睡眠開始變得更為可貴,每一晚格外珍惜與被單床褥纏綿的時間,每一夜特别享受忙了一整天疲倦的重量頓時消失的安寧時光。我開始感謝電腦在這個時候壞掉,因為可以暫且把一些明明就是事不關己的無聊面子書的外人動態給抵擋住,少了喧嘩,没有雜聲,留給自己一個安詳的空間,讓自己的呼吸與心跳安靜的跳着雙人舞。




頭發的脾氣愈來愈暴躁,搞得我心情也不怎麼愉快。我開始想好好的處理這個早就該解決的問題,心裏有個小打算開始萌芽。

頭發和心是一體的。

我的心之前病了,頭發也開始發起脾氣來。心病是没那麼快痊愈的,頭發依然悶悶不樂,嘟起嘴巴卷起發尾,偶爾鬧大脾氣擺臭臉整個呈現枯燥狀態。很好。

她們是一體的。合成一體,對抗我,還是無語的反抗刺激的外在因素?



我卡在四方格裏,跳不出,也走不出。

我還需要累積多大的勇氣、挪動多大的腳步,才可以離開這個不應該停留的地方?

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已不是我,真善美將面目全非,最終只剩一個空心的軀殼。

那時候,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文 / 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