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12

all i want is a hug。


好吧,我知道在一個考試週的早晨是不應該開電腦上部落格做一些父母認為無謂的事情。可是,我的腦袋就是提早一個小時清醒,在床上繼續輾轉也是無謂的,只好起身。

讀書?昨夜讀得不想碰書了,我選擇享受難得緩慢安靜的片刻。





好想深深的,擁抱一個陌生人,然後告訴他這幾天我是多麼的不快樂。

他必須是安靜的,眼神卻是牢牢的看進我的眼睛裡,無論我是否看著他說話,對著天空說話,還是看著路旁的小麻雀自顧自地說話。

他會讓我像個瘋子一樣的自言自語。他會讓我繼續說,不打斷我說的話,不炫耀自己有多能了解我的心聲,不說明自己也跟我一樣有同樣的感覺,不對我所說的一團糟發表任何言論,就只是安靜的,傾聽。

我會擁抱著,頭靠在他的闊肩上,好好的感覺一個多久沒被擁抱的身軀終於重獲擁抱的自由,好好的訴說我最近是怎麼了,雖然我也不曉得我這幾天究竟哪裡不對勁,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不大快樂。





如果他打斷我說的話,我會馬上離開他身邊,揮髮而去,剩下的髮香與片刻的氣息我也絲毫不留下,讓他誤會這是一場夢,我不曾存在過,不曾出現過,不曾擁抱他。還是讓他以為,這只是一場誤會,我抱錯人了。

如果他擅自分析我說的話,並炫耀自己有多了解我說的每一個字眼,我會叫他閉嘴,我才有多了解你哩,一個不愛聽我說話的人!哼!





你知道的,我只想,好好的擁抱一個人,好好的,被擁抱。

我需要的,你們給不了我,或者應該說,我需要的,我沒說出口,所以你們也不曉得。

我等待著,深夜裡一個陌生人的出現,還是黃昏夕陽下一個舔著冰淇淋安靜的小孩,或是夢裡遇見的一個眼神憂鬱的陌生男子。





我現在,不需要考試,不需要跟朋友哈拉噓寒問暖做一個不太喜歡一直交際的怪咖,不需要一個人到圖書館去讀書抑或一個人留在宿舍裡消磨寂寞,不需要呼吸吃東西喝水,我什麼都不想做。

我現在,需要的,只是擁抱時,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文/小柔)

2 comments:

  1. 曾经我和你一样,也渴望这样的一个拥抱。这一篇真的符合了我失落的心情。

    来,抱一个,安静地听你诉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關懷 :)

      嗯,我好很多很多了。或許是因為考試壓力的關係,加上這個四月好多事情都湧上來,往自己衝過來,讓我有點站不穩立不住。換個心態,或許這是個考驗,磨練自己的生活適應能力吧。忙裡偷閒,總會讓我感到很快樂。所以,沒關係,我願意受煎熬,我甘願接受挑戰。

      熬過一段辛酸,就會發現輕鬆寫意的日子是多麼的艷麗燦爛。雨後總是晴天,期待晴天的到來。

      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