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12

雪玫瑰的幸福。


一身潔白的雪玫瑰固愛一朵花的世界。

水藍天空下青草細沙上,幾株大樹矗立在身旁守護著,還有幾多粉玫瑰在她身旁揮動舞群陪伴著她。她好快樂,覺得這世界好美麗,認定自己就是最幸福的那一朵花兒。

只是有時候,當她看見一對燕子飛向無際的遠處,鴛鴦蝴蝶互視著彼此在空中旋轉飛舞,大樹飄下的落葉乘著風浪往深愛的另一朵玫瑰飄去,深情的吻印在那朵玫瑰粉紅臉頰上,她的心,又在蠢蠢欲動了。

雪玫瑰發現這是一個漩渦似的迷宮。她偶爾會嚮往這樣的令人傾心的美景,偶爾會拉自己一把。

今天破曉的那一霎那,初醒的淡黃色映照著她雪色的肌膚上,回頭的那一刻她看見了他。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愛吹風看天空聽風聲的朋友。

他從深邃的大樹上緩緩墜落,感覺卻像是背負著天使的使命來到花叢中。她等著他的到來,想跟他打聲招呼,噓寒問暖之後發現他的眼裡映著也有一朵心愛的玫瑰。他一直在等著,那一朵玫瑰回個眸看進他的眼裡,給他一個眼神的肯定。不管多久,不管多遠,我願意等,他的眼神閃爍著異樣穩重的自信。

雪玫瑰和擦肩而過的落葉一起吹著風看天空聽風聲,直到落葉隨風飄向遠方,她的眼睛不曾離開過那一片溫柔的落葉。她打從心底深深的羨慕那一朵不認識的住在遠方的玫瑰,多想告訴對方這是一片與眾不同的落葉,請那一朵幸福的玫瑰一定要好好珍惜。

雪玫瑰回顧周圍,除了眾多玫瑰的陪伴,感覺好像還是少了什麼的。沒關係,她相信總有一天,她也會和其他幸福的玫瑰一樣,會有一片命中注定似的落葉載著好好愛她的使命從天上降下,乘著風浪衝到她的面前,在她的花瓣上印上一個結了千萬年情緣的深情柔吻。






(文/小柔,圖/小柔)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