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12

至少還有你。


當友情遇上瓶頸,就像兩個女孩同時喜歡上一個紅娃娃,其中一個必須把紅娃娃讓出,否則她們就無法繼續當朋友了。當友情遇到瓶頸,妳會發現是時候必須做出選擇,或許犧牲某些妳喜歡的東西,就可以維持這段剛發芽的友情。

我一直以為友情是純正的,直到上到大學。原來它還是會參雜著社會上的某些現實因素,並不是我理想中那樣的完美無瑕。



感謝弟弟,傾聽我淚水的重量,還給了我好多成人的建議。你何時變得這麼成熟了,甚至可以當我的兄長了。我的脆弱只有你看得透,只有你的眼神可讓我心安。

我懊悔,也愧疚過,因為曾經自己默默的許過諾,一定要陪你到最後,直到你中學畢業,看著你每天粲然的模樣再度過好多個三百六十五天,再眼看你轉身離我而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可是我沒做到。我都沒做到。先轉身離開原地的人反而是我。

你是我的影子,而我是你的背影,我們的靈魂已經活在彼此呼吸吐氣間的每一刻。你的心跳,就是我的生命,我們生命緊扣猶如魚和水,我呼吸的每一刻都有你的存在。有多少個夜晚你閉上眼的那一刻依然是想著我的,甚至濕著眼睛看著窗外的月亮,想著另一片天空下的我。



你的存在,就是我生命的奇蹟。

至少,還有你。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