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12

MOJOJOEJOE。


提著一個快熄滅的燈籠,等著一個夜歸的傢伙,下著一條條黑線的細雨,雙眼開始睏了。

我拼命聽著歌,不想讓自己睡著,只想填補心裡的空缺,一直握著不同顏色的筆,塗鴉一張又一張的紙。
















感謝魚,『mojojoejoe』已化成專屬我的另一個名字。

小雨夜,讓我想起幾米,幾米讓我想起妳,妳讓我想起曾經的我們。



(文/小柔,圖/小柔)


5 comments:

  1. mojojoejoe是那只powerpuff girl裏面的猴子吧

    ReplyDelete
  2. 嗯,powerpuff girl 裡頭的那隻是 mojojojo。
    由於我的名字最好一個字是 joe,結果好友就給我取個外號叫 mojojojo。
    後來我自己把它改成 『mojojoejoe』,後面多了一個 e,
    這樣,起碼有我個人的風格吧 =3=
    嗯,mojojoejoe 這個名字來源就是這樣 :)

    ReplyDelete
  3. 好像不是这样耶......
    你以前有一段时间叫自己joejoe, 那我就在你名字前加了mojo两个字,形成mojojoejoe......
    不是我吗? xp 还是我记错了

    ReplyDelete
  4. 哦,對吼!please forgive my bad memory will you?:')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