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12

天秤。


他讓我驚訝了。

帶著耳機,天哪,哪來的音樂?我東尋西找,還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就沒有在開歌可就是冒出如此悅耳的鋼琴音樂,人有的時候總是會懷疑自己,不小心跌到容易摔壞玻璃似的信心。原來他也是個音樂人,文字間長流著溪水般溫柔的音樂,永不間斷,就像他對她的永不熄滅的炙熱情意。




不曉得如何處理自己的長發。

任她隨意放肆的微捲翹起,保留這一份與生俱來似的藝術,還是將這份藝術品摧殘,硬將她燙直,成為大家眼中所謂誘人的整齊亮麗直髮?

敲著鍵盤喝麥片,心想著待會兒該吃什麼晚餐。麥片本該是我今天的晚餐,只是剛剛好友拉一拉,撒個嬌,那種誠懇的眼神真令我害怕,隱藏不了的良心只好答應。呃,夜市的蛋包飯還是再走下去的確是遠了一點的割包?




今夜將會是個寒冷的夜晚,聽說寒流即臨,可為了好友,只好披上寒衣,陪她們出外吃晚餐了。生活就像一個秤,拿捏不好的時候秤的另一邊會傾斜,輕重不均,那時候感覺會不好受,就像缺了什麼一樣的慌張讓人焦慮。我不是一個很會拿捏輕重的人,不太會好好的過活,偶爾的失去平衡會使我提不起勁,不快樂,不過我會學會的。

我要像個旅行者一樣的過生活,觀察生活,體驗生命,將這份熱愛保存長久至永遠。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