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12

走路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不知過了多久,現在又將回到從前,故事最精彩的起點,雖然有點不願意的矛盾心態,雖然那裡真的是個美好地方。躺在這裡,卻聽見心跳在那個桃花源,無可否認,我已深深愛上那塊陌生土地。愛的不是那片地,而是那裡的生活,那個該堅持下去奇蹟似的夢,那裡所認識的人,所結識的好友們。

認識一班好友,總覺得是他們讓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驚喜像一朵朵小紅花開在走著的人生路,我想那是一種奇蹟吧。我們光明正大的闖進國小草場,在無人的艷陽下放風箏;新年倒數的那一刻我們一群傻瓜擠似的坐在草場中央的小塊紙皮上,吹著二零一一年最後一夜的寒風,晾著月光和煙花的燦爛光彩吃著你們外帶的薯條雞塊;星期六早上我總是等到獅子自然醒然後一起步行到有一些距離但獅子堅決認為並不遙遠的早市去買早午餐和水果,然後獅子會切水果給我吃,我們再一起對著電腦熒幕看電影吃那熱騰騰的麵線糊……

想起那些走路的日子,總牽起一絲微笑,那是個夢幻的日子,而如今這裡的夢醒著,那裡的夢沉睡,等待著三天后的我回去打開那口窗。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