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11

在這樣的一個凌晨。


努力回想老師所教的握筆方法,手中的毛筆有點顫抖。

從來沒有想過語文教育學系會和書法有任何的牽扯,現在終於發現,它們已經是結婚好久的老夫老妻了。

眼睛有些乾澀,可能是練習了近一個小時的書法。

在這樣的一個凌晨。



好忙的一天。

當忙不斷的累積到某些程度,亂就會出現來搗蛋。我也真是的,善忘和大頭蝦的缺點總是改不了。

現在回首昨天,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看著電腦熒幕右下角的日期,有種夢幻的錯覺。

在這樣的一個凌晨。



突然好想家人。爸爸,媽媽,還有弟弟。

這個凌晨的開始,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你們依然記得,因為你們一定記得。

我想起曾經說過的那段話:

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在這世上,讓我看見這美麗的世界,讓我健康的成長,送我一個完整的生命。

好多年前的這一天,爸爸媽媽正期待著,而媽媽正努力的辛苦的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媽媽用最大的痛苦,換來我的這一條人生路。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祝我的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我愛我的家人。

祝我的親朋戚友安康,幸福美滿,好好照顧自己。



在這樣的一個凌晨,我居然忙得差點忘記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而現在,或許有些累了,有些恍惚,有點錯亂,有點不敢相信這裡沒有一個人知道而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的小秘密。



我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although it's a bit lonely in midnight

although it may seems to be a little bit quiet

but it's okay

because it's just a little special day for a little girl like me


(文/小瓜)



8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傻瓜, 你当我真的忘啦?+_+

    ReplyDelete
  2. 嗯,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的
    笑一个 =)

    ReplyDelete
  3. 生日快樂呢(;
    第一次在異地過生日感覺應該會很特別吧。
    還有,生活加油。

    :3

    ReplyDelete
  4. 嗯,也沒怎麼特別啦其實。
    就只是在一個悶熱的下午,明明就吃了豆花還想以生日為藉口,
    然後就點了一盤意大利面,然後吃了後竟然好懷念荷包蛋,
    就再點多一個荷包蛋來吃。

    ReplyDelete
  5. 生日快樂。別太想家哦 C: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生日快乐。
    想家人的话,一通电话可以连接地球两端的人。:)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