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11

你的這一首歌。


我還是不明白你怎麼會對這首歌一見鍾情。

它是一首,蠻黑色的歌。



現在聽著這首歌,我的腦海裡全都是你。

你的笑容,你的眼睛,你那完美的劍眉。好帥。

你知道嗎,每當我說『我的弟弟小時候很可愛,可是越大就越不可愛了』,其實其句還有後半段。

你長得愈來愈帥了你知道嗎。

我的可愛弟弟真的長大了。



咀嚼著你的 Greenday 歌曲,我一直想著你,還有媽媽,爸爸。

這個九月顯得有些漫長。可能是因為沒有你們在我身旁的關係。



不然這樣好了,就讓我繼續迷迷糊糊的沉睡。就讓我分不清,哪是現實哪是夢。

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會在我身邊。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

你為什麼這樣鐘情於這首?

是因為,它本身的黑色寂寞嗎?

當時,你就在我身旁,而我什麼都沒問,只是靜靜的聽你的這首歌。






離開前,我一直提醒你,我不在的時候,替我照顧爸媽。

你點點頭。你的眼睛告訴我知道你已經不是以前那位傻可愛了。

你已經是一個,有能力照顧父母,還時不時會叮嚀善忘的姐姐的好弟弟。



P/S :今天不知怎麼了,我特別想你們。


9 comments:

  1. 家的溫暖,有誰不會想家呢..

    ReplyDelete
  2. 最近大家現在的心情都變成了一首歌吶。

    ReplyDelete
  3. 嗯,今天不知怎麼特別想家。
    清晨夢裡遇見家人,睜開眼睛之際方才知道清晨四點。然後,我睡不下去了。

    ReplyDelete
  4. 想家的時候,世界格外安靜:)

    ReplyDelete
  5.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s end是我接觸green day的第一首歌:)
    每次聽見這首歌,我也會想起曾經在一起的幾位朋友呢。
    或許這就是一首歌里藏著的力量。

    ReplyDelete
  6. 或許吧。
    是一首,牽著我們繼續在九月上走路的歌。

    ReplyDelete
  7. 你文章的画面,是很维美的,我喜欢!

    ReplyDelete
  8. 嗯,謝謝嗯。
    這裡只是一個有點凌亂文字和偶爾插幾片圖的空間 =]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