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11

塞不完的行李箱。


房間裡多了一個風鈴。叮叮,噹噹。

我又想你了。



兩天的時間並不長,四十八小時並不短,二十九寸的行李箱卻還沒塞完。

早上睡醒後,隔了兩個小時就想躺在床上睡小覺;下午洗個澡後,眼睛就乾涸得讓我想睡覺。

難怪行李箱塞不完。原來是睡覺在作怪。



桌上放了一杯蘋果汁。

酸甜的味道湧入口腔,過分的酸甜讓人不想喝。

不過我還是喝完了。慢慢喝,一口一口的吞入,讓它一口一口的滑進肚子裡。

畢竟,半途而廢並不是最好的結局。



如果睡覺是逃避現實,那我只能低頭認錯了。我錯了。

暫時的閉上雙眸,只是讓時間過得更快。像是一眨眼的速度,飛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