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11

醉紅色的晚餐。


一堆一堆再一堆。

它們在我的耳際呼吸著喘氣著,我卻只能假裝聽不見。



一堂一堂再一堂。

空白的行程表上現在排列著整齊的方塊黑字,似乎沒什麼空出的時間。



每一堂課,每一次的新體驗。

每一堆待翻開的功課,是壓在肩上的大石頭。

我看著指甲上塗得發亮的醉紅色,心裡想著還沒翻閱那本心理學和語言學概論課本。

還記得前日老師說過叫我們讀的頁數,那些方塊字眼,那種新書的味道。

還記得昨日我坐在椅子上端詳整齊排列在書架上課本的側面,然後腦子裡放空,發呆。

還記得誘人的醉紅剛剛在指甲上開花,我差點兒對著花兒發呆,趕快把魂拉回來,深呼吸。

然後,我站起來,盯著書桌上的書架看,那個綠色和黑色的側面。

終於,石頭砸在肩上感覺有些疲倦了,我伸長那隻不願伸展的手臂,把課本從書架上取出。

坐下,定神,翻開。讀。



太多的功課和過多的活動把時間卷走。

我在岸上,看著大風大浪把風兒帶走。



最近的飲食習慣有點古怪。

早餐吃了王子餐,午餐沒什麼時間吃(加上猛烈的太陽成功降低我的食慾)就隨便吃了個小小王子餐。

然後,怪恐怖的事情來了。

由於午餐吃得比較少,就會想要彌補自己,對自己好一點,結果晚餐,不堪設想。

我都吃兩次晚餐。

第一次的晚餐通常在下午五點,而第二次晚餐,是在晚上九點多。

偶爾,我晚上八點多才吃第一次晚餐,如果吃得不滿足,我就會再點多一道菜餚繼續吃。

也就是說,我偶爾會一口氣吃兩盤食物。就像昨晚,一盤蝦仁炒麵,緊接著一盤海鮮炒飯。

可能是因為活動量增大,所以食慾也增加?我不知道。

只知道進了大學,活動量增大了好多。國標舞、排球、跑步練肺氣,等等等等。

只知道再這樣吃下去,我完蛋了。





Sometimes I eat when I'm alone

I feel free and no limitations when I'm alone

Perhaps that's the reason why I eat a lot these weeks

And luckily I'm still skinny and not growing fatter, haha =]


(文/小瓜)

4 comments:

  1. 吃得多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吧!
    只是太迟吃晚餐可能会长肚腩哦!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_+...吃的饱就好,
    别饿坏了。
    ><

    ReplyDelete
  3. 早餐我可以吃三份呢,因为晚餐都吃得比较少。:)

    ReplyDelete
  4. 最近活動量增加了,希望不會發胖 x_x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