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11

蜻蜓的天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我坐在一群人的戲院裡,看著播放著九把刀的電影。

眼睛不知覺,濕了。



我不知道青春的詮釋是什麼其實。

在這樣的一個年齡,站在青春圈子裡的我,活在其中很難看清這個圈圈究竟有多大多寬多圓。

我不知道這樣的青春圈子可以容納我多久。

是不是隨著時間我變胖了點後,它就裝不下我了?



一盒糖果。

精緻的盒子,裡頭好多的可愛糖果,還有一顆有溫度的愛心。

雖然我不怎麼愛吃糖果,你的心意我收進心里了。

收進心底里去了。



這裡有好多蜻蜓。

學姐說,只要快下雨了,蜻蜓就會一大群的一起出現。

我仰望這一片天空,發現昔日看見蜻蜓和今日欣賞蜻蜓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如果蜻蜓是回憶的碎片,那天空是我的記憶匣子。

只能說,長大是一個事實。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承認。





Day after day

Time keeps on moving

I lie down on the green green grass

Looking at the crystal clear sky

Everything's fine, so beautiful and picturesque

Just that I ain't the little girl hugging my big brown bear anymore


(文/小瓜)

3 comments:

  1. 青春它消逝得很快,
    然,就算它在人的一生里占据的不多,
    却是人一生最重要的回忆,
    愿你,我...都能给彼此,留下相惜到永远的记忆。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