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11

我要一杯牛奶。


或許是最近太愛在白天睡覺,傷了晚上的心。

結果每次遇見晚上,它選擇最殘忍的方式 —— 讓我閉上雙眼也無法正常入眠。

輾轉,我難眠。

專屬晚上的夢,我給了白天。



眼睛適應了凌晨的夜。

透過蒼白的月光盯著天花板和窗外遠方的大樹,我總是有點期待。

期待總有一天會看見不一樣的東西。哪怕只是一隻黑鳥飛掠的身影,哪怕只是一片忽然在黑夜漂浮的白布。



太多的祝福裝在行李箱裡。

太多了,所以有一、兩樣,我選擇不帶它離開。太不公平了我知道。

可怎麼辦,我就是有點偏心。



太多人往我這裡倒油。

鍋裡的煎蛋吸油吸得白白胖胖。而我,因吸收太多大家的祝福,也顯得有點胖了。



不過女孩暫時不想加油。只想喝杯牛奶,哈。

但願今晚會是個易睡,而且一睡到天亮的那種美好晚上。





Read me a bedtime story

And a cup of warm milk please

So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

For someone stuck in the middle of midnight like me


5 comments:

  1. 聽說睡前別接觸電腦比較好睡呢~

    ReplyDelete
  2. 哦,好。最近都沒接觸電腦了。
    嗯,除了現在。因太久沒接觸電腦而臨睡前上線一下下。
    原來你也有在看我寫的東西啊。

    ReplyDelete
  3. 算是……哈哈~我看到也有人在fb share你的blog,加油噢!

    ReplyDelete
  4. Truly love the way you descrine things, great ! keep it going, big poet :O)

    ReplyDelete
  5. thanks girl x)
    it's been a looooooooooong time i didn't write here...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