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3

我回來了。


聽著熱水器暗沉的聲音,感受溫水沁入髮絲,淋濕一身。一睜開眼,沖涼房一片天藍,霧氣開始在鏡子上夢幻般的蔓延。

輕輕吐出一口氣,再閉上眼睛,讓清水滑過眉心睫毛,鼻尖唇瓣。回家的感覺真好。




看見弟弟一日比一日健碩的身體,有種自己的孩子終於長大的安慰感。運動與武術練得他一身古銅色肌膚與一身肌肉,不會像肌肉男太噁心,但也不會弱不經風的清瘦。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男生這類型的身材。




臭脾氣和叛逆因子已是在我骨子裡無法割捨的部分。

我的脾氣又回來了。偶爾會對一些處理得不夠完美的事情,或是一些未達到自己希望的事情發脾氣。

每個人都特質不一樣,不該對每一個人都有所要求,倒是該對自己的要求高一點。




時不時想起在台灣的日子。盧虹、阿謙、魚柔、李昕。

懶得應酬,懶得打交道,我的朋友圈子小得不像是個天枰座該有的廣泛人際關係,可也因為她們而感覺我有的其實並不少。




很 多 人 其 實 是 天 生 的 藝 術 家 ,
只 是 她 們 從 來 都 不 知 道 。




舉 起 手 中 的 酒 杯 與 牛 乳 ,
相 互 碰 撞 喊 乾 杯 的 那 一 刻 ,
 心 裡 充 滿 的 是 無 限 的 感 慨 還 有 幸 福 ,
是 一 種 複 雜 的 , 難 捨 難 分 的 情 懷 。





范 柳 原 在 月 光 下 跟 白 流 蘇 告 白 ,
 我 開 始 讚 歎 夜 裡 星 空 與 月 色 ,
 總 是 讓 人 卸 下 平 時 的 表 象 ,
 看 見 最 赤 裸 最 真 實 的 自 己 。





人往往都是在離開之後,才會發現到底是誰,真正的住進了你的心裡面。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