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13

summer break。


回家不到兩個禮拜,還真生病了。喉嚨疼咳嗽到傷風感冒,友人說有可能是水土不服呢。

回到家生病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有家人在身邊,還有人陪病呢。如今跟爸爸二人同病相憐,不過看爸爸的病況比我嚴重,心還真不捨。五十六歲的人,吃藥喝藥搞得整日昏昏沉沉,做事說話也提不起勁兒。衷心祈禱,但願我們父女倆盡快痊癒,健康過活。




回馬之後發現台灣的友人是難以割捨的。

多少的風雨一起撐過熬過,也一塊兒嘗盡晨曦甘露的滋味,她們已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是難以放下的。連做夢都會夢見柔萱勸我取消班機,別回來,留在那頭跟她們在一起度過這一次的暑假。

有得必有失,我知道本不應該只看所失去的東西。

我發現我對妳們的叮嚀都是一樣的,暑假別只打工賺錢,一定要出去走走,好好的壯遊,好好的玩。

打開心扉,走出四壁,祝福妳們玩得愉快。

話說颱風來襲,出遠門請千萬小心嗯。愛妳們。






雖 然 病 了 , 我 卻 過 得 很 開 心 。
 雖 隔 兩 地 , 別 想 我 , 
暑 假 之 後 我 就 回 來 了  : ')




(文/小柔)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