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2

含苞的粉紅玫瑰。


一朵白玫瑰,想獻給我一生最親最深愛的女人。

那似乎是生命中一見鐘情的注定,從睜開眼睛的那一刻起,她就是我心中的天空。天空是無邊的,無際的,她從來不奢求什麼,只是靜靜的盼望,等待一只剛發育的小鳥展開翅膀,在她的天空裏翱翔、呐喊。




一朵紅玫瑰,想獻給我一生最愛最敬重的男人。

多少條細細的紅線在曆經多少個前世多少個前緣而緊緊系着,好讓今世的我倆再次相遇,好讓大手握小手的時光重現,好讓你成為我最深愛的父親。如果母親是我的天空,那你就是我的大地,在我的世界開遍野花青草,綠化我的眼,滋潤我的心。




父母親倆人的相敬相愛就是我世界裏的風兒,一直柔情蓄意的吹着,不曾間斷過的愛情就是給孩子們最好的溫柔。

默數了一下,你們給了我整整十八年又八個月的似風溫柔,一直徐徐的不曾停過的吹着,如今一個人生活於地球的另一個角落,吹來的風兒夾着家裏的味道,替我拭幹淚水、擦亮雙眸,叫我堅持與堅强,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一朵白玫瑰,和一朵紅玫瑰。

我把它倆一塊兒放入瓶子裏,凝視着白純之美和紅醇之雅,赫然想起我正式紅白交叉處的粉紅點,如今已粉紅點已成一條長長的十八年又八個月的線。




在一個念恩的季節感謝雙親,讓我在這個世界以有生命的独立個體存在着,發現這世界的真善美,發現愛人必須先從愛父母先開始。


(文 / 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