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2

琴緣,


女人的直覺就像是在鋼線上踮起腳尖,搖搖晃晃的,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著。我不能說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也不是說這是無法說服自己與他人的想法,只是,擁有這樣的幻想實在是太危險了。




那是一台琴,我靜坐的,姿態自在,指尖在黑白鍵上滑順著,音符飄著淡雅之風,音樂和旋律裡有著我渴望的靈魂和無言語的聲音,你聽出來了嗎?

那是一台琴,彈出一段音,我不曉得這一段是否能持續,幾天,幾個星期,幾個年月,抑或,幾個世紀。我只知道這一段聲音,必須在風中繼續飄揚,不管風雨多麼狂暴,海浪多麼洶湧,這段聲音必須堅強,它必須持續著,擴張自己的視野範圍,尋找,一個屬於自己一生一世的專屬貝殼。



(文/小柔,圖/小柔)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