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2

瞬間,我們長大了。


一個悠閒自在的清晨,我睡醒了。醒得很幸福,因為睡得飽飽了。



那充滿關愛的文字和柔情的音樂,就像黃色的小蝴蝶在彩虹的重重顏色裡沐浴著,和諧的旋律在耳際輕輕的播放,我看見你眼裡幸福的答案。

往事如洶湧江水,似奔放野馬,不受約束,在現實的天空裡清高自在的飛翔,融入呼與吸的空氣流動間,永遠存在著。

你就是如此的瀟灑,走過的每一個綠道必有花兒的芬芳,引來的群眾蝴蝶,在後頭深深迷戀似的追逐著你。赫然想起我曾經也是其中的一隻,最不起眼,最沉靜最安靜,你最看不見的,那一隻小蝴蝶。

瞬間,我們長大了。



時間讓我們見證彼此的成長。你見過我短髮的時候,聽過我幼稚的語言,碰過我稚氣的字跡;而我看過你曾經衝動的眼神,聽過你剛強撕裂的喊聲,見過你多少次雨中的背影。

我們之間隔著多少的距離都不已再重要,因為彼此深深的知道友情的世界裡我們從未忘記對方,你就像我天空裡溫暖的早晨陽光,而我也許是你世界裡的小黃花兒。

我們從未忘記過對方,只因第一眼遇見彼此的那一霎那,緣分已深深的,像枝椏上的粉色花瓣一樣隨風飄下輕輕的落土,養分滲透土中,友情的綠芽開始滋長著。

我們的拳頭緊握過去,心裡永遠有間屬於彼此的房間。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