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17

化學作用。







我是不是為了什麼而去創造、塑造,使得它不是自然而然的誕生?

或是即便它是自然而生,我是否有融入人為的刻意?



昨晚剛好有機會檢驗。

雲層佈滿的夜空下,那雙不一樣的面孔,不一樣的氣質。

兩個性情中人在晚風中暫時不談考試的事。



顯然他想製造些什麼,有些曖昧舉動,但口才一流,圓得很好。

氣氛沒有不自在,但化學就是起不了任何作用。

那一刻,我更確定,我心裡已有人。

而那個人,一直都存在著。



臺北從昨天的 31 度降到今天的 22 度。

我在想要不要給你傳信息說回台北多加件外套。還是不要好了。

一幅畫,留著些許空白,也是一種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