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7

It's just what it is。









(1)



那一夜,路過城市的光環,走在小巷的陳靜,一個大男人在哭泣。

他坐在,黑暗與街燈的交際處,身邊還有一個男人站著。

那應該是他的朋友。



他哭得很用力。

身邊的朋友抽著無奈,口中吐出縷縷的愁。

原來男人之間的陪伴,是這樣子的。



很多事情,我以為就是應該要做什麼,應該要怎麼樣才比較好。

我未曾想過,或許就是因為過於執著什麼是好的,我太「有所作為」了。



「太在乎,反而會失去自由。」

我想像你說話的姿態,卻也依然感受到你眼神的溫度。





(2)


今天天氣太好,我心情真好。

或許,也和昨晚有關。



夜如流動的清水,誰也沒想到,情感的流動讓心事浮出水面。

也不算心事,就只是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感受。

與你坦誠,沒有期待,沒有害怕,就只是想和你說。

這樣的敘述如此純粹,還有什麼事能比這更美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