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17

眼睛笑了。









人生甘苦參半,路上有人陪伴,是一種幸福。

近日與老師關係漸而深厚,我看見自己的內心有需要被長輩認同的需求。

剩下我最後一個人負責收設備、關教室,已婚的同鄉學長留下來陪我一起檢查窗戶、關電、鎖門,送我回宿舍的路上和我聊天,分享生活上的小趣事。心情愉悅的同時,我感覺到心中有一股暖流。

這是愛的暖流,但不是男女俗情之愛,而是一種友情甚至是親情之愛,是人與人之間的愛。我看見自己把對方當哥哥來看待,當朋友來對待,同時也看見自己需要與他人連結的需求。

今晚雖然上課到晚上九點半,有些累,但內心狀態甚好。老師同學的愛和關懷,我感受到。




室友從美國回來,身體雖然回到台灣,生理卻還留在美國。

一起分享好多有趣的事,苦惱的事。

有的事情讓人笑不停,有的讓人會心一笑。




曾以為獨立是一個人處理事情,一個人生活,一個人思考。

後來才發現,獨立是可以與自我連結,同時也可以與他人有所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