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17

靈魂。








當一切只剩下形式,再緊握,似乎也沒什麼意義。那麼為何不放手?

我不捨,依然心存希望。或許還有其他發展的可能性。



為何不放手。我一直在思考著,它的意義。

如果遇到瓶頸就退縮,沒有做出嘗試,是否意味著逃避和放棄?



我在堅持什麼,這份堅持又有何意義。

我始終,在思考。



如果最後真的只剩下軀殼,而沒了靈魂,我會選擇放手。

沒有靈魂,一切也沒了意義。

只是那「最後」是什麼時候?



需要一些時間,再度確認。

需要耐心,和勇氣,和堅信自己的直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