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 2017

力量。







平常的日子忽然有些插曲。

有的事情難以分誰對誰錯。

嘗試從對方角度出發,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又從道德和原則立場思考。




心情糾結而複雜,陷入憂鬱的海藍。

什麼是真正想要的?什麼是不想要的?

想要和不想要之間,承受的又是什麼樣的期待和壓力?

他們說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我想也是。




心煩氣躁,覺得生活的節奏亂了。

但那節奏或許也只是自己的預設,自以為生活真有所謂的節奏。




前天早上覺得全世界都在違我而行,昨天早上覺得世界對我好冷漠。

這是一種與外界對立的心態。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不被理解。我向外求,希望有人理解自己。

忽然覺得人是那麼的孤獨,有的心事連自己都不知道。




宇宙與人是一體的,但我把自己裹起來。

愛情是與對方的連結,但我建起一道牆,看不見對方為我開門亮燈。

其實不是外界對我冷漠,而是我對外界的心態的投射吧。




這是什麼樣的情境?

自己給自己設下陷阱,跳進去卻難以爬出來,過程中像盲人一樣,以為是自己如此不幸,不慎掉入不知誰設的陷阱。




一切源於心。

我的心。




我需要勇氣,需要與人連結的愛的力量。

我想要被理解,我渴望他人理解我。

我一直向外求,卻忘了其實真正的力量源自於內心。




我需要安靜下來,找回自己。

找回內在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