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2

臭脾氣。


每一次總是這樣。

和父親一樣,一身的臭脾氣,明明生氣的對象是對方,卻對自己最親的人發脾氣,聲量提高的大罵一場。

傷到的人總是自己最親的最疼的人。

我的好脾氣都到哪兒去了?

以前是否收斂壞脾氣過久,而它趁現在的血氣方剛都衝出心房爆發出來?




那是我的責任,我是知道的。

我是僑外生聯誼社的一份子,我也經歷過剛來到這裡什麼都不知道的無助感,學弟妹們更是我們社團未來的棟樑。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盡責的人,但起碼我會對我該做的事情負責任。純粹不喜歡某人說好卻反悔的態度,他真的惹毛我了。

帶著學弟妹們買日常用品,辦文件找老師,我累得心甘也情願,因為我是他們的學姐。

只是有時候,當你在背後的付出沒人知道也沒人懂得,而你也不想說太多,你會想以牙還牙的把原本是屬於他的東西丟回去讓他自行處理。你會很想整他,讓他累讓他知道你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

可惜他最終還是體會不到我走過的每一步。

日曬月殘,學弟妹的緊迫焦慮逼得我一天行走同一個地方來回幾回,感覺像是一位副業導遊帶著不同團體的遊客四處兜圈。

回到家,整個人垮坐在椅子上,腦裡還想著是否還有什麼遺漏的地方沒告訴他們,不知道他們還缺有什麼而我沒提醒到的。




氣消了,愧疚纏身。

礙於面子,還是不敢與妳見面,寫了封道歉的情書塞在妳房間的門底下。

請接受我的道歉,和隱形的擁抱。


(文/小柔)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