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12

被愛。


幾夜的燈暗之後,我躺在床上,換盡睡姿百態,告訴自己,失眠固痛苦,但是能躺在床上蓋上被單已是幸福不過。

幾天的隔日之後,眼袋像浸水的口袋一樣累累墜著,昨天又消逝,今天已開始。




牆上的裂縫,我雖然近視,卻明顯的看出來。

陽光透過裂縫鑽進琴房,灑下幾滴的光點,只是這個社長卻不在意也不以為然。

她就快抓不住我的心,而我的心就快跌碎,她似乎,什麼都不想知道也不在意。




人造生理。我在嗑藥。

等待月圓的淌血,等待月缺的修復。

我已經錯過兩個月的陰陽圓缺,被迫上了太空船去尋求外星人的幫助。外星人不以為然的開藥給我吃,一天一顆。

我不想在這二十一天吃完二十一顆藥之後卻什麼也沒發生。

救我。




原以為我習慣了。可是這兩天我感覺異常的冰冷,黑暗。

後來,我放下自尊心。我告訴了別人,我好寂寞。

我不需要被懂得,只是需要被陪伴,被想起,被記得,被愛。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