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2

換個形式。


暑假僅剩最後一天,像倒數世界末日的日子一樣,我真的不想開學。

搬宿是件很累人的事情,總是把慵懶午後的好心情給搞砸。告別 303 號房,住進一個不怎麼樣的 513 號房。

開始想讓房間有家的感覺,內心貪婪的想買太多東西,盆栽小枕頭桌墊裝飾品。有人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那我的就是購物列單上永遠少一樣物品。最後在花了點錢,買了地毯拖把之類的瑣碎物。

回首,時間的花瓣在清風的輕撫下黯然墜地。




重新遇見了某個人,才發現陌生人只是你未認識的家人。

她濕透的雙眼告訴我君子之交可能僅淡如水,我只隨緣而不強求。

再次擁抱她的溫度,我墜入,她的深邃的眼孔。

這一個轉角誰會遇見你,下一個轉角誰又會離開你。得到的份量正是失去的重量,生活因此而平衡。














失去,只是擁有的另一種形式。所以我從來不曾失去妳,更不會失去妳。


(文/小柔)

2 comments:

  1. 小琪好可愛唷! 你們吃什麼好好吃的感覺喔

    ReplyDelete
  2. 吃蠻多東西的,都 po 在 fb 了呵呵 :3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