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12

咀嚼旅行的成份——九份。


天邊是火紅的,彩霞似水,輕染天穹,遠處的鳥兒輕喚夕陽的名字。

青苔如雨後的蘑菇,滋長在腳下每一步的石階上,小鎮的空氣讓人振奮、清爽。清風吻著眉目柔髮,霧氣輕牽小手,三位女孩以輕巧的腳步、緩慢的姿態,穿梭在人群中,看清小鎮的容貌。




緣分讓我們相遇,也讓我們遇見該遇見的人。

早晨的清粥淡菜,如古代的粗茶淡飯,暖起一天的胃,亮起我的心。




妳的相機吃著所有的照片,我想妳也懶得整理。

好吧,給妳點時間,就是要整理好給我,我可要好好收藏生命的痕跡呢。




旅程總是短暫而燦爛。

時間總是不容許我們想得太多,許多時候,心一橫,就得開始行動。畢竟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像離去的親人,不再回來。




開學七天了。明天將會是個美好的第八天。

時間的齒輪不停推著我們往前走,而我們有如走在鋼索上,後退,還是繼續往前,就是不能停下腳步。

翠綠的高山上,就算空氣再怎麼稀薄,我依然堅定著心,和妳手牽手,繼續往前走。這是我們在這一次的旅行學到的東西。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