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12

好久不見。


好久沒夢見你了。

那是多久以前的記憶,是由多少的懵懂無知編織而成的戀情。



以前傻傻的,總是太感性,什麼事情都不經大腦,缺乏理智卻過於衝動。以為太多,幻想溢滿,害你也深陷其中。

那是一個讓人感覺很舒服深淵。你我陷入以後,從此迷戀於天空的藍、深夜的月,不知花了多久的時間才爬出來重見天日。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畫面總顯得詩情畫意,你我個性相似,興趣相投,熱愛音樂,切磋時候你總讓我幾分。



你的雙眼是溫柔的故鄉,而你說過,我的心是清香的花瓣。



我們曾經的故事如水上的花瓣,撫著清水,溫柔的,輕盈的。而如今我只記得故事的瑣碎片段,清花撫過的芳香,那是一種無比清新的感覺,如雨後的天空。

請原諒我,本來就是一個記憶不太好的人。

慶幸的是,最近夢見你了。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