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2

電影。


昨夜老闆請的一大杯桂花烏龍茶竟換來一夜的難眠,倦意的暴風尚未襲來,興奮的浪花一陣陣的搶先衝上岸,拍打著心岸上的礁石,令我想東想西,整個人靜不下來。

醒來的那一刻,雙眼乾澀無神與一頭稍捲的烏髮,一副標準的頹廢模樣。



這幾天一個人在面對寂寞,重整思緒的時候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幸福,是多麼的想念家人。做這份職業,看見一些社會底層的模樣,令人震驚,然我只是一個路過的旁觀者,愛莫能助。

剛開始會有一席冰寒的無助感環繞全身,有的時候還會陣陣酸楚湧上鼻尖與雙眸,可是我必須跟著規矩乖乖的兜著走,必須理智的處理好自己的感性,如將一個易闖禍的野孩子拴起來,因為我的責任就是看管好手下的女傭,控制他們的情緒。

這對我而言似乎有些難度,可當了一個星期的翻譯兼管理員,我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快窒息的那瞬間我會將淚水含著,鎖住卡在喉間的酸楚,將情緒倒吞,直到晚上回到學校宿舍才重溫肚子裡的情緒。

然,我是幸福的。

我有走路、咀嚼、吃喝拉撒的基本能力,有權選擇自己的人生,有健康,有自由,有父母賜給我安好身體。

我真的是幸福的,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圖書館所借的十二本書我只碰了三本,好吧,快到期了。

週末到了,突然想看一場簡單的電影。簡單就好。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