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12

我最親愛的。


我看著憔悴的妳,心疼得把臉埋入雙手,酸楚湧上鼻尖衝破眼眶,渾身抖著抽泣聲。

妳看著遠方的我,手習慣性的掩著鼻子捂著唇,哭著,聽著我清晰的吐出心中的一字一句。




翠芳姨,我好想念妳。我真的好想念妳哦。

妳可否知道那是我堆集多少個月的沙堆,等待了多久的海浪漲起退潮,一直都在等待中積下的只言片語。




憂鬱把陽光的妳從我身邊奪走,留下一個灰色的空虛的軀殼,少了曾經澎湃的海浪聲,少了浪花拍打沙灘的印記,妳的魂已不存在,留下這個她取代那個妳。妳隨風,飄去了。

我要,去把飄走的妳牽回來,就像一個孩子牽著一個飛得太遠而差點失踪的風箏,從此讓這個她消失化為空。







I just want you back。

I miss you。





I love you。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