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12

凌晨的風。


晚上偶爾想出門,讓頭髮吹個風,感受夜的景,陪著寂寞聊個天。

曾幾何時,我又恢復一個人的身份。



獨處是必要的,但有些時候,我更迫切需要的是陪伴。

我已經缺伴很久了,如溪水無蝶,汪洋無舟,靜寮孤獨,寧靜荒野。



出門散步,有時只想找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做個伴,陪著我在街頭上晃著嚇人的鬼影子,看街燈下的稀人少車,看夜空裡的殘缺的月,聽在樹上吹口哨的風。

送我一個陌生人。安靜的,陌生人。

陪我閒逛一夜晚的街,無聲無息的,漫無目標的。

送我一個知心人。穩靜的,知心人。

伴我聽寂寥的聲,看迷糊的月,淡淡的,真實的。



凌晨的風是恬靜的。

我閉上雙眼感受風的溫度。涼意沁入心,透進骨,開始懷念遠方的人兒。

回憶是脫掉眼鏡般的模糊畫面,少了拘小的細節,多了夢般的迷濛。真還是假,恍如一夢,無人以對。

那是時間的恩賜,是日後微笑時酒窩深處隱含的秘密,是你,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文/小柔)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