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9, 2012

社會人士。


好與壞,二者彷彿是天生的連體嬰,會分成兩個頭,擁有兩顆腦袋,卻分不開彼此,擁有同一顆心臟。

一個能幹的社會人士,因異常的堅持與一味的固執,嚐過狂風品過暴雨,經歷了多少的苦頭而變得非常熟練,老練得幾乎可以看破老闆錯在哪兒的那一種聰明的員工,在我的眼裡卻成了一個非常奇怪的,連體嬰。

天空似的翻則晴天覆則落雨,妳變化無常,說的話反复矛盾。信任,我不知道這個詞該不該出現在我們之間。

狐狸似的精煉,妳掏心掏肺似的誠懇給對方的一山建議,心底卻完全明白這都是無法實現的事情。

妳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赫然想起淑玲老師說過的話。現實世界並不是妳想像中的如此完美,請多包容現實的殘缺的窟窿。


我早就該明白的,只是一顆懸著的孩子心還在野外闖蕩,我依然無法接受、更無法相信童話破滅的剎那。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笨小孩。長不大、教不會、聽不懂的呆瓜。








是長不大,還是不想長大?


我不曉得。




P/S:真不曉得我的打字怎麼了,最近一直出現字體背景為白色的狀況,似乎蓄意破壞一行一句的美感。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