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11

淺眠。


又是一晚淺眠的夜。

天空的星忘了世間上尚未合眼熟睡的人,淡了顏色,消失去了。我在輾轉,在思索,在搜尋,似乎尋找永遠得不到答案的問題。時間滴答滴答的流逝,我不曉得怎麼去挽留,只好讓淺夢牽著我入睡。



你的存在,已經不是我留下的理由。

靜湖中的漣漪蕩漾散開,我開始踩著不確定的步伐,似乎想逃離這片鏡子湖。恍惚的狀態令我難受,噬我安穩,蝕我平靜,送我一夜的淺眠。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時間逐漸減少,
一天一天的被誰吃掉。


(文/小瓜)

3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