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11

滿得快樂。


乾澀的眼睛正在催促著我與周公的約定,我挽著它的手臂,卻放不下手中的功課和剩餘的時間。無可否認在這種過度充實的日子裡,睡覺的時間只能說是一種奢侈。或許是最近太過忙碌,今天鼻子開始生病了。它鬧脾氣,打噴嚏,不停的流鼻涕。嘖嘖嘖,真噁心。我有點擔心它的病情會惡化,擔心會影響明晚上場打排球比賽的表現,擔心我會垮下去然後功課越堆越多。

我還是放不下肩膀上的責任。




最近跟朋友一起花了不少錢買了些秋裝與冬裝以抵寒。清晨的輕風格外輕快,涼意蝕骨,六點半後的晚風更為肆無忌憚,撫著髮絲鑽入衣袖衣領裡頭,裹著你全身緊抱著你。晚上練完排球後我得穿著外套做收操運動,然後或許會跟幾位朋友一起到附近的夜市去買點食物填肚子,也許會直接回宿舍洗澡做功課,或許會有心血來潮的突然安排然後到哪裡晃去。過於充實的日子,活動過多到沒時間做作業溫習功課,一大群的朋友一起出發到一個新地方去,幾位比較要好的朋友一起到附近的夜市吃吃雞排和喝杯奶茶,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算不算大學生活。

如果是,那我只能說大學生活挺快樂的。快樂的瘋狂,快樂的購買,快樂的釋放,快樂的解放,快樂的忙碌,快樂的充實,快樂的生病。如果不是,那我只能說我蠻喜歡這種生活。因為不知道前方有什麼等著你,你會期待,你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你會耐心等著轉角處將會出現的事物,可能是只流浪狗,可能是位打領帶的上班族,可能是一架飛得好低的小型飛機,可能是一隻插翅飛行的彩色小魚。太多的不知道,過多的未知數。我從害怕的感覺轉變成期待,然後等待。以這樣的心情過日子,是好事嗎?我不知道,只是每晚一爬到床上倒下的那一刻會覺得特別幸福和舒服。








當日子過於充實,行程表安排得滿滿的時候,睡覺,就是一種幸福的奢侈。

晚安各位,我要睡了,因為身子好像有點不妥,傷風要惡化成感冒了。

糟糕,現在才想起明早有游泳測驗。完蛋了,我只會水母飄游式,根本不會向前游。很好,明天準備一個人上戰場了,沒有黃金甲,沒有利刃長劍,只有怕水的泳衣還有不想下水的泳帽。討厭。


(文/小瓜)

5 comments:

  1. 考試加油:)

    看得出你很享受在台灣的生活。
    好好啊,還有能一起和朋友買冬裝的機會:D

    ReplyDelete
  2. 游泳有黄金甲会游不动啦 哈哈
    加油

    當日子過於充實,行程表安排得滿滿的時候,睡覺,就是一種幸福的奢侈
    我喜欢这句=)

    ReplyDelete
  3. 嗯,睡覺是最幸福的奢侈,真的。
    最近深深體會到,錢像水一樣流逝得好快 =3=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