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9, 2017

PAUSE。


(1)


愛情沒有想像中容易。

雙方都覺得不被理解。



一部好看的電影,可以按暫停。

一份想珍惜的愛情,也可以按暫停嗎?



自以為懂得愛情理論的知識分子,最終卻淪落成讀不懂愛情的文盲。

是我太沒心,還是太沒用?




(2)



買了本二手書。法漢辭典。

心情不太好,對賣家說話有點不客氣。



他說 300,我說 200。

已讀不回許久,他才回 「250」。

我也學他已讀不回。



「200」,我還是堅持,放手一搏,沒有就沒有,反正有網路辭典。

想了想,覺得自己太欠揍,後面多加一個  「please 」。

他已讀不回好久。最後問我,要在哪見面,約幾點。



他回复我,回得倉促簡短,讓我覺得是個不愛說廢話、時間是金錢的大忙人。

後來他遲到。一來他晚出門,二來他迷路。

地點約在一個極具地標性的地方,他竟然不知道,騎車騎錯方向,傳信息問我時還夾雜三字經。感覺不是台大人,也應該不是台灣人喔。

如果我是他,我想我會問路人吧。他有網路聯絡我,卻沒用網路查地點。

讀到陌生人的信息中對我爆粗,我還真有點擔心,待會跟他面交拿書,是不是要帶把刀或拿個長棍。

還好面交過程一切順利。

不然今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