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17

致他的前女友。









照片放上去,妳的好友點讚,我才想起妳。

不知妳看到,會不會,內心多少還是會泛起漣漪?

還是會,有一些醋意。



女人的心理,我明白。更何況妳也是天枰。

就算是自己不喜歡了,放手了,當知道有人得到時,難免還是會在意。



妳放下了嗎?

結束那段感情,沒有感覺了,是妳當初做的決定,但,妳真放下了嗎?

歉意,愧疚,縈繞妳胸懷。我明白。

愛情這種東西,沒有對錯,我真的明白。辛苦妳了。



雖然妳我不相識,擦肩而過幾回,只知道彼此的名字。

但說到底,妳也是人,也有情感,也會開心難過。

妳也曾經愛過我現在愛著的人。



謝謝妳,曾經和他有過一段戀情。

教會他,如何戀愛,如何成長。



在親密關係中,我們都是彼此的鏡子。

我在他眼中,看到反射的自己,從中認識、挖掘和了解自己。

我看到我和他的特質,有異有同。



性格的每一個特質,就像一顆千面鑽石,從不同角度看,它會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芒。

沒有全然的好或壞。

就像是他說我夠瀟灑,易釋懷放下,但說難聽點就是粗枝大葉,記不住任何細節。



我不是一個很女生的女生。這一點應該和妳蠻像。

如果天枰上有剛有柔,我們都是傾向於剛。



因為他,和妳也算是有些緣分。

祝福妳,未來的愛情路,遇見妳所鍾意的人,愛上讓妳心動的人,愛上一個,比自己成熟而深愛自己的男人。




(文,鄧凱柔;圖,網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