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7

回顧 2017 暑假。









你來我家,送我花,附上一首你寫的詩。

心湖泛起漣漪的最初,我記得。

這份美好和感動已化成愛情的養分,像神明一樣,在最深層之處,守護我們。




過程中,發現你欠缺安全感,一些不經意的細節,你會嘗試去分析、歸納,並做出結論。

和你比起,你較心細,我反而神經大條,坦蕩直率,不拘小節,忙起來不理人。

兩個人在一起,必有相似和相補之處。

相補之處,必經歷磨合時期。

愛情裡需要耐性和堅持,溫柔和體諒,磨合之際更需慈悲和諒解。

既然相愛,那就嘗試找到一個倆人都可接受的平衡點,再攜手往前走。




台中之旅,拍姐妹照,圓盧虹屹的之夢。

我身上穿的,都不是自己的衣服。

全都是橒的,還有姐姐的,只有那件牛仔短褲是自己的。

項鍊,化妝,無一不是橒和姐姐在幫忙。




拍姐妹照只是美好事件之一,最感動的,是回台中,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

林語堂曾這麼寫過,真正的友誼永遠不會特別表白的,真正的好朋友彼此不必通信,因為即使對彼此的友情信而不疑,誰也不需要寫什麼。一年分別後, 再度相遇,友情如故。

我們還真的是一年分別,友情如故,默契依存。

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台灣家人。

這是一種,因為你們而安於異鄉,以異鄉為故鄉之複雜情感。




鶯歌之旅。

沒想到能夠再次和妳一起旅行。

雖然想起手頭上的事情還是有些掙扎,但機會難得,重點不是那趟旅行,而是和你一起旅行的人。

坦誠直率,甚至有時會急躁火爆的個性,我想我們都是火型人。




下週宇惟來台。

到時會好好招待她,帶她走走。

手頭上的東西,依然是壓力的來源,但為了心愛的人,或想珍惜的人,真的是會設法安排好時間,才能在難得的機會之下,陪陪不易相遇的人。

這一輩子,又有多少次能和合得來且知心的友人遊玩?




開學了,東西多,經常心浮氣躁。

總是透過瑜伽,提醒自己靜心,專注。透過身來調整心。

相信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找到並循著這個 momentum,穩步而往前進。



1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