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17

黑。



你說得如此輕鬆,好像這事與你無關。

好像,我不曾在你心裡留過任何痕跡。

好像,你不曾愛過我。



是什麼樣的情緒,讓你懷疑。

感覺是如此的虛無,遊走在現實和虛擬之間。

而我,被那沉重的懷疑壓著,無法動彈。



如果決定的是甲方,被決定的是乙方。

那麼乙方可以活在,決定與被決定之外嗎?



如果最後是走向這樣的結局。

如果你想轉身離開。

如果我對你不再重要。

如果你是在跟隨的心你的感覺。



如果這世界還有那麼一點美好的東西,請告訴我,讓我知道。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全世界都熄了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