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17

如此美好。







(一)


台北難得今天放晴。

過去的兩個禮拜的雨帳,我可以不去計較。




星期五的雨夜,和良子一起吃晚餐,一起去咖啡廳。

好一個懷舊的咖啡廳,如此藝術,怪有趣的。




一杯苦甜的熱可可,安撫多日的憂鬱和焦躁,完全 light up my Friday night。

良子嘗了一口,說,這是大人的熱巧克力,不是小孩子的巧克力誒。

可愛的人,可愛的杯子陶器司康焦糖布丁,可愛的雨夜和台北,這樣的美好時光,讓時間都不忍心向前走。














(二)


昨日去誠品逛,發現幾本有趣的書籍。

René Baldy 的《看懂孩子的畫中有話》。

《情緒勒索:那些在伴侶、親子、職場間,最讓人窒息的相處》。

張曼娟的《當我提筆寫下你:你就來到我面前》。

島田洋七的《老媽,這次換我照顧你》。

《西方建築圖解詞典》、《中國建築圖解詞典》。

還有李盺橒送我的《被討厭的勇氣》。

還有盧虹屹叫我去圖書館必借之書《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其實有的書很想買下,只是買不下手。

お金がほしいです。

在現實的夾縫求生存,就是免不了幾分庸幾分俗。

只好拍下。當作曾經擁有過一樣,記錄那些微不足道的美好。






(三)


        當你有一份獨立完整的狀態,你會散發出一種魅力,

        讓所有人待在你身邊都是舒服的。

        沒有抓取,沒有控制。

        這種魅力,會讓愛你的人很願意待在你身邊。




今早讀了瑜伽老師的貼文,彷彿明白了什麼。

在這段感情中,黃同學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愛和自由。

他擁有一個獨立完整的自我,同時也允許身邊的人擁有一個獨立完整的自己。

原來這是一種無條件的愛。

謝謝你,如此的敬重我。




每一個當下都是美好的。

20 歲有 20 歲的美好,30 歲有 30 歲的美好。

遠距離,未知的未來,各有其美好。




生命,只有一字足以形容和感謝:Amazing 。

一首難得寶貝一聽就喜歡上的音樂。(請點它。)



(文 / 透明而湛藍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